撕开云雾 你就是光

[柏松] 日常

 短篇

是孕期哦

不喜勿喷

  

  

“嗝~吃饱啦”

“四碗米饭🍚可不吃饱了吗 撑不撑 ”


“我给你揉揉肚子吧”


“好啊 你 嫌我吃的多”


“还骂我胖”


“…………”


“没骂你 不嫌你吃的多”


“心疼你 怕你吃撑 不舒服”


“哼”


“你让我喝可乐我就原谅你”


“宝宝 孕妇不能喝可乐”


“不喝好不好 等小东西 出来后让你喝个够”


“那我就不原谅你了”


“今晚去客房睡”


“宝宝 不行啊 客房没有空调 你会生病的”


“啊~我就要喝可乐 我不管 我不管”


“你别管我~ 我就要喝”


“自从怀孕 这也不让吃那也不让喝”



“宝宝乖”


“求你了 淮哥哥 ”


“我少喝点 好不好嘛~”


“求求你了”


对简松意撒娇没有抵抗力的柏淮

“好吧 就喝一点啊”


“谢谢淮哥”


“给你”


“不是 就这点 你糊弄谁呢”


“不是说喝一点吗”


“说一点就一点啊”


“柏淮 你TM阴我”


“喝不喝 不喝就收起来了啊”


“喝(咬)必(牙)须(切)喝(齿)”


___

感觉有点拉……

就这样吧 没灵感了

评论(1)

热度(6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